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517日上午,学校在团委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196ae05fd65bf8932fceddcea1cef8b

就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阳光宁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看待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二要以更清醒的头脑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坚定工作信心,掌握相关就业政策,梳理就业工作难点,强化分类指导,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三要做好就业工作过程管理,严格执行毕业去向落实登记支撑材料的审核。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压实各方责任,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五要充分用好政策性、市场性等各类岗位,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同时也要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badb8039b986eb0ec54b570959e10ef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厅就业创业推进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当前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张永东/审核:洪为宝)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