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智汇千岛 才创未来”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智汇千岛,才创未来”高校引才2023全国行活动(安徽池州站)在我校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活动。淳安县委组织部、淳安县人社局、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等单位领导也来校指导活动。

 

阳光宁在深化政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上对淳安县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果,他指出,学校坚持“以生为本,以用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能力导向、素养为基、专长分流、合作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以“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持走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希望通过与淳安县的深度合作,拓宽学校人才就业创业渠道,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淳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蓝公伟等领导介绍了淳安县经济业态、特色产业、人文历史、生态环境、人才政策等,他们希望通过与池州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到淳安就业创业。交流洽谈会后,学校与淳安县人社局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还举行了淳安——池州学院“高校人才联络工作站”揭牌仪式。

 

在活动当天举办的“智汇千岛,才创未来”高校引才2023全国行活动(安徽池州站)专场招聘会上,农夫山泉(淳安茶园)有限公司、浙江旭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50个岗位。学校毕业生在招聘现场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岗位招聘要求、培养规划和福利待遇等内容,部分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据统计,参与的学生有500多名,现场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200多份,有12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张永东/编辑:张永东/审核:洪为宝)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