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峰前往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1-14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率队前往浙江省杭州、温州、台州等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开展春季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 ,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增加就业岗位、推介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浙江浙临律师事务所所长章烔、浙江正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坚、台州兴隆集团董事长潘永兴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晓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参访了浙江浙临律师事务所、浙江正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兴隆集团、温岭隆荟等企业。调研中,孙晓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市场运营、产品生产、技术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文化传承、专业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融合发展,多元人才培养,深化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孙晓峰向所访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学研究、就业现状、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孙晓峰表示,学校坚持“以生为本、以用为先”人才培养目标,将积极推进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创业、科研合作、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他表示,学校立足当下,拓展视野,开放办学,面向市场,走校企合作、共建共享、融合发展是应用型大学办学的必由之路,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内外联动、校企互动的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育格局,为学生搭建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通道,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宽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企业负责人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力度,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强化合作发展,与学校共同培育企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到浙江就业创业。

孙晓峰还实地调研了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就高水平大学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校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办公室、学生处、后基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供稿、摄影:学生处)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