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才聚湾沚高校行”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6日,学校联合中共湾沚区委人才办、湾沚区人社局、湾沚区人才发展集团,在博古大礼堂举办“才聚湾沚高校行”专场宣介招聘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活动,湾沚区委书记殷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等也亲临招聘会现场。

 

郑兰荣接待了殷琼等一行,参访了学校艺术教育中心等育人场馆,对湾沚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郑兰荣指出,池州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走校政企融合办学之路,全方位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坚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近年来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为目标,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郑兰荣表示,学校积极推进与湾沚区的全面合作,深化校政企合作平台建设,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合作、实践教育、园区服务等方面多维互动。学校将围绕湾沚区经济发展和经济园区的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立足湾沚区航空研发制造、临空经济、空港物流三大支柱产业,“港产城”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推动校政地深度融合,推进人才培养、产业与专业建设、就业与实训基地共建等多元合作,助力湾沚区“双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兰荣对湾沚区到校举办专场宣介与招聘活动表示赞赏,希望与湾沚区的园区企业共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搭建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通道,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

 

阳光宁致欢迎辞,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和来校招聘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办好每场人才政策宣介和专场招聘活动是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精神及党中央“六稳”“六保”方针的重要举措。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一把手工程”,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心声,是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迫切要求,也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他鼓励毕业生勇于展示自我,充分发挥专业专长,珍惜并把握招聘机会,同时也要摆正心态,正确认识就业市场与前景,从自己所学与所需出发选择职业,积极就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湾沚区委书记殷琼、湾沚区人社局长张英分别作湾沚区区情宣介、湾沚区人才引进政策专场推介,诚邀广大毕业到湾沚区就业创业,施展才华,在快速发展的湾沚区这一片热土上展示青春,成就事业。推介会后双方还签订了校地人才培养与就业合作战略协议,就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阳光宁、殷琼等一行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本次招聘活动精选了38家湾沚区重点企业到校专场招聘,广纳人才,提供岗位680个,吸引了7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场应聘。

 

 

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张永东/审核:洪为宝)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