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4月22日,学校在体育馆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现场指导工作,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昔也亲临现场指导。

 

孙晓峰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毕业生求职择业进展等情况,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并就深化校企双向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开展校园人才招聘,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勉励毕业生积极面对就业挑战,充分展示专业才干,昂扬自信走向社会,实现美好人生梦想。

 

招聘会上,单位负责人向求职学生细致介绍公司情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热情邀请毕业生加入。同学们积极了解招聘单位情况,表达求职意愿,开展择业活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咨询台”,2名退役复学“老兵”在现场与同学进行交流分享,介绍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等。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措施,得到了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招聘会组织了138家优质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59个,覆盖我校全部专业,吸引1200多名学生现场参加招聘会,投递求职简历,沟通交流积极就业。此外,就业指导中心还组织安排了17场专场宣讲(面试)会。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聚焦当前学生就业重点难点,开拓更多岗位,帮助学生积极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切实帮助2023届学生落实去向。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分管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