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暨春季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18日下午,学校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暨春季校园招聘会协调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洪为宝主持。

 

阳光宁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明确职责,确保校园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三是要积极动员,积极参与,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当前学校整体就业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春季校园招聘会毕业生第一次召回期间就业指导、招聘宣讲等活动安排、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