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峰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7-18日,院党委书记孙晓峰率队前往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调研与交流活动,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陪同。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苗利钢、高级合伙人吴佩佩、人力资源总监傅勇,合肥博渊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博博,合肥一公里品牌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地头战商学院总裁王标、副总裁陈庆东等参加活动。

 

孙晓峰一行实地调研参访了安徽大森律所合肥总所,听取了大森律所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团队化建设、专业化分工、人才培养与培训体系以及与高校的战略合作情况,就加强校所合作,协力人才培养,携手共谋发展,深化就业创业等充分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孙晓峰对安徽大森律所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池州学院办学定位与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孙晓峰指出,池州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省属本科高校,坚持应用型办学理念,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坚持“以生为本、以用为先”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坚持培养高水平专业人才服务区域建设与社会发展为己任,近几年来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省一流专业及高峰学峰建设为契机,正快步跃进,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孙晓峰表示,学校将积极推进与安徽大森律所的全面合作,构建校所全方位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学生活动、科研合作、专业建设、兼职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校将围绕安徽大森律所在全省各分所布局和人才需求,进一步推进法律、知识产权、经济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等多形式合作,为学生搭建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通道,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座谈会后,校所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孙晓峰为基地授牌。

孙晓峰率队深入到合肥博渊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公司董事长、校友郭博博的创业经历和公司成长历程,到公司车间一线深入调研产品生产、技术研发、人才需求情况。孙晓峰指出,合肥博渊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技术类企业的快速成长和业态成功,是十分动人的励志故事和典范,展示出了不懈的创新创业学习精神和勇于实践的敏锐市场意识,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在人才培养、市场销售、企业文化、学生就业创业等校企深度合作,夯实育人能力素养,为在校生的成长成才和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提供多元路径。

 

孙晓峰一行深入到合肥一公里品牌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地头战商学院调研交流,听取了公司总裁、校友王标介绍了合肥一公里品牌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和地头战商学院业务发展和成长经历,尤其是服务于中国农业农村农产品的众多的经典案例和业界传奇,地头战商学院总院和全国13个分院的企业文化、服务理念、智业产品和人才团队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孙晓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合肥一公里品牌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地头战商学院的重智业、聚思想,锻人才特别是高度凝识企业文化而形成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公司负责人的持续学习精神、学习文化、学习能力、学习理念充分认可,以学习构建的企业文化令人鼓舞,出版的系列专著尽显“一公里”大智慧,服务“三农”大文章。公司的定位地位、智慧智业、专业专注成为农业行业和众多企业打通“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和专业路径。

孙晓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文化传承、教育实践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共建合作平台,构建校内外联动,校企互动的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育格局,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拓宽平台。

校办公室、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科研处、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供稿、摄影:学生处)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