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15日上午,池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博识楼四楼举行。

本次大赛是由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上海链家集团人事部共同主办,旨在通过赛事活动提升我校毕业生个人简历制作水平,增强毕业生求职能力上海链家集团人事部结合企业自主开发《简历制作及面试有道》课程,对参赛毕业生进行线上培训。

本次大赛,组委会收到538份参赛简历,经严格评审,来自商学院的吕陈、机电工程学院的童浩等两位同学获得本次“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一等奖”,此外,本次大赛还产生“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十一名。

 

就业指导中心、上海链家集团人事部负责人以及部分评委老师为获奖参赛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推动提高我校毕业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