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铜揽英才 陵创未来”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月19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铜揽英才 陵创未来”--铜陵市2022年秋季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深入现场指导,铜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保等莅临招聘现场。

 

“铜揽英才 陵创未来”专场招聘会后,召开了校市合作共建座谈会。崔国发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在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王保中介绍了铜陵市情和人才政策等,双方还就校市人才培养、科技攻关、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由铜陵人社局组团铜峰电子、华创新材料、精达特种电磁线等8家重点企业来校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化工、机械、新材料等4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300余人。招聘会吸引了近500名学生到场参加,现场接收求职简历172份,发放政策宣传材料800余份。

 

下一步,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铜揽英才 陵创未来”专场招聘后续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