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学校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洪为宝主持。

 

洪为宝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即将召开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持就业局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具有特殊的意义。洪为宝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详细阐述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项措施:一是大力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二是再摸底数,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全面排查和精准帮扶;三是群策群力加强联动,调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四是保持服务不断线,对离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做到离校不离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用心、用情、用实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对学校近期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解读,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功能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高校毕业生去向统计分类及界定标准。

参会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们就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方式、毕业生心理状态、就业平台使用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反馈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