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推进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推进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阳光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就业。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二是精准施策抓就业保持就业工作目标不变,不折不扣完成2022毕业生年终去向落实率工作目标;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推动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营造就业工作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指导关口前移,形成良好的就业服务体系,培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加大帮扶力度,做好就业帮扶台账,做到一人一档”“一生一策”。三是群策群力,加强联动,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面部署,强力推进。一要办好校园招聘会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前提下,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招聘会有序开展;二要继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就业资源渠道三要建设维护好用人单位库、毕业生就业意向库利用信息化手段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四要牢固树立就业工作安全意识防范求职风险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通报了当前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整体情况,传达和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违规处理办法等就业工作相关制度和规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推进进行了工作安排,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进行了部署

与会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