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子商务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2022年电子商务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116日下午,池州学院与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电子商务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池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顺利举行结业典礼,市人社局鲍承平、安徽省创业培训指导老师洪王进娴、就业指导中心姜宁参与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班总共分为两个班次,每个班次培训时间为一周,其中创业培训1班培训时间为1024-1030日;创业培训2班培训时间为1031-116日。学员们在培训讲师及班主任的带领下,通过学习图片美工、商品管理、店铺管理、货源管理等知识,完成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掌握网络创业的基本技能;同时,学员们还将自主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完成创业意识培训课程的学习,提高自身创业的心理、管理、经营等素质。经过层层筛选与考核,最终有来自11个二级学院共60余名有创业意愿或正在创业的同学参加本期培训并完成考核。

本期创业培训课程,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大学生创业认识,助力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丰富创业知识,树立创业意识、拓宽创业思路,锤炼创业技能,为其今后理性科学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