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11月5日,我2023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在体育场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现场指导工作,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昔也亲临现场指导。

 

双选会现场,孙晓峰对与会领导、嘉宾和用人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他谈到,学院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着力培养应用型高水平专门人才,面向生产实践的需要,为产业升级、企业技术改造及新产品研发等提供智力支持,不断深入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质量。他希望各企业和用人单位广招博揽,收获英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郑兰荣深入到各个招聘单位,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发展和就业需求等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同时,她勉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理性定位,勇于面对职场挑战,希望毕业生们找到心仪的工作,以奋进的姿态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此次双选会在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学生工作处 (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筹备和严格选拔下,结合毕业生专业需求与企业岗位需求,挑选契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覆盖我院47个专业的126家优质企业和用人单位前来招纳人才,为学生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

 

本次双选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热烈有序。同学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认真咨询招聘单位。此次校园双选会提供岗位650余个,拟招聘人数8500余人,进一步完善了校企合作机制,促进产教融合,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锻炼了毕业生的求职技能,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学子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高质量就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分管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