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7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对当前我省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主持。我院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平通报了当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就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各类就业岗位宣传推介和校园招聘服务;二是推深做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四是严肃认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五是争先竞位,做好就业工作回头看和督查考核工作。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阳光宁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的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到“底数要清”“政策要清”“责任要清”“作风要清”,要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就业工作目标,用心用情、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光宁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一是抓住窗口期,发挥好政策性、特定性岗位促就业作用,特别近期各类岗位招募公告陆续发布,要确保各项政策性岗位按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集中开展“一生一策”“一对一”精准帮扶;三是抓好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四是进一步落实“校领导包联学院,院领导包联班级”就业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就业“回头看”工作,坚持离校不离线,凝心聚力、做实做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以赴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就业工作部门全体同志,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保卫处、科研处、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就业工作人员。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