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就业调研与督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8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率队深入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与督查。

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学院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进展状况,就业工作推进措施,就业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与服务,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作责任以及院领导就业分级包联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目标,并就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制订了下半年就业工作方案。

崔国发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当前正值我校 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和决战时刻,两个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把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确保今年就业工作目标完成。一是学院领导要亲自部署,实行专业、班级包保结对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全员促就业工作局面;二是做好精准就业指导与推荐,教育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理性期望,及时就业;三是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推荐政策性和市场性就业岗位;四是进一步重视困难生就业帮扶,做好对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精准帮扶力度,做到“一人一档”“精准施策”,实行动态管理。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督查。


撰稿、摄影:学生处吴声涛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