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7月13日,池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中共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昔康,市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二级巡视员胡学慧,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出席会议。

朱浩东指出,一个城市的发展要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池州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大量人才支撑,池州三大园区和区内企业也急需各级各类人才就业创业,池州学院等在池高校为池州的发展培养输送了大量应用型人才。他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突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办教育的角度,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共同努力,把就业更加精准,更加务实。他指出,要从六个方面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政校园企定期会商机制;定期形成就业分析报告和问题清单;搭建起校企合作平台;落实好省、市各项政策;支持学校与园区共建共创;加大宣传,提高美誉度。

孙晓峰指出,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池州学院秉承“以生为本,以用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今年以来,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千方百计、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举措,综合施策,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服务地方各项工作,为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兰荣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和指导服务工作,并根据访企情况和学生就业状况,持续推进专业调整和学科建设,更好地贴近和服务池州经济和社会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毕业生在池就业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政府、企业和高校建立常态化合作关系进了交流。会议还对“宜业回池”返乡就业大数据平台进行了演示。

池州学院副院长阳光宁,市人社局、市教体局、江南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开发区、池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