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就业核查工作,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崔国发对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抓就业的认识要再提高、稳就业的措施要强化、扩就业的政策要落实、助就业的力度要加大、保就业的观念要引导、促就业的责任要压实、统就业的纪律要严明,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有关要求,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无误。

会上,学生处通报了学校当前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就业工作会议要求会议还对下半年征兵工作、校园安全等工作展开了研究。

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分管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