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建立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保障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15日,池州学院与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举办了2022年“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层次人才”池州学院专场招聘会,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深入现场指导,学生工作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等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络,探讨进一步开展人才交流合作。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综合管理部部长胡小艺等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专场招聘会组织了21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00余个,178份offer,包括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池州昀钐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池州江南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中建材飞渡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专业需求涉及机械类、化工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营销类等。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历穿梭在各个用人单位展位前,主动了解招聘详情,询问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工作地点及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用人单位HR则热情耐心地介绍单位的情况、解答毕业生们的问题。整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86人。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落实教育部要求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招聘会进行中,院党委书记孙晓峰与集中区党工委胡小艺部长、各家企业代表进行详细交谈,孙晓峰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今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落实本次招聘会的后续服务,并欢迎企业与二级学院进行长期合作;企业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的经营情况、招聘岗位、招聘状况、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对长期合作的期待。孙晓峰认真听取企业代表的介绍后,表示对企业代表的真诚欢迎、真诚感谢,期待江南产业集中区及各企业与学校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