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8日,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专项活动。

8日上午,崔国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安徽赛芙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文香集团、徽家铺子、云联影视文化、池州市退伍军人关爱中心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学生处、科研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中,崔国发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并重点围绕校地深度融合、学生留皖留池就业创业及我校电子商务等特色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等主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讨交流。

崔国发表示,城市因大学而兴,大学因城市而盛。池州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池州市的支持,大学生就业也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产业是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平台。

崔国发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方面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是为了助推毕业生就业,寻求人才供求双方合作的共同点,使毕业生顺利就业,使企业有了人才支撑。

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产品市场格局、企业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就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管理模式、人才培养路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与学校在战略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崔国发为企业颁发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8日下午,崔国发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安徽润思祁红茶业副总经理汪贵帆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校地文化深度融合、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与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及我校文化旅游、经济管理、知识产权、法律、传媒等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交流。学生处、团委、法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崔国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表示学校要建立与企业行业紧密合作的协同育人模式,与企业需要紧密对接的就业促进模式,希望通过次专项行动,学校与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深度开展校地融合、协同育人,携手推进文化传承、社会服务,构建起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校地校企合作平台。

安徽润思祁红茶业副总经理汪贵帆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培育、产品品牌建设与运营等情况,并就企业用人需求、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学校社团、人才培养路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与学校在地域文化建设、校地战略合作、产品品牌营销、校企业产教融合、应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携手共进,协同合作。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