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赴芜湖市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8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前往芜湖市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合作交流活动。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黄红,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锋等参加活动。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汪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汪海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并介绍了池州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用工需求、产品研发、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汪海一行参观了企业科技展厅和生产车间,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工作生活状况,对于毕业生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毕业生们在岗位上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学好本领,为企业创造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实现人生目标。

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