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铖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南京铖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南京)软件谷创业创新城,是江苏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增材制造研究所孵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选区激光熔化(Selective Laser MeltingSLM)金属 3D 打印技术的设备研发、金属材料、工艺开发及打印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属3D 打印应用解决方案。

南京铖联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选区激光熔化金属3D 打印产品开发经验,现已成功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金属 3D 打印机,为医疗齿科、工业模具、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设备及服务。公司依托 3D 打印云服务平台,链接遍布全国的 3D 打印服务网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普惠的 3D 打印加工服务。南京铖联产品及服务走向全球,销往美国、加拿大、意大利、韩国、越南、菲律宾、土耳其、马来西亚、以色列等国,目前设备及打印服务用户已超过千家,获得用户一致信赖。

南京铖联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软件企业认定,获评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创新产品,通过欧盟CE 认证,获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三类)。

南京铖联秉承“客户为中心、技术为核心、品质为根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金属 3D 打印综合服务商和供应商。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海外客服工程师

主要负责全球业务服务对接工作。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英语四级,口语熟练者优先。

 

 

 

薪资福利

实习期月薪:基础薪资3500+补贴500元,优秀者毕业后直接录用

转正后:基础薪资4500+绩效800+补贴500+奖金

公司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弹性工作制、专业带教

 

招聘热线:15305668980(汪先生)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5号东橙 02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