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岗位需求信息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1.安徽精隆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1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目前公司发展形式良好,现拥有职工280余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漆包线和铝合金型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工程师和技术娴熟的技术工人骨干,引进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以发扬“专心、专注、专业、优质、创新”的企业精神,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优良的产品服务和合理的销售价格,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岗位需求:研发技术员、实验室检验员、财务助理、销售内勤及文员、质检员

需求人数:18

专业要求:机械类、机电类、化学、经济学、管理学专业

工资及福利待遇:薪资面议,入职缴纳五险和意外险,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宿舍,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夜班补贴、员工团建等(入职签署正式合同后一次性补助1000元)

联系人及电话:包女士 13615660618,李女士17375062806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凤鸣大道8

2.池州市鼎弘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总占地面积50亩,其中一期用地30亩,目前4栋厂房及办公楼已投入使用,二期正在规划设计中,将用于扩大生产及员工生活配套。公司主要致力于半导体领域材料、设备及超精密零配件的研发与生产,多项产品均实现国产化替代,拥有各类进口及自主研发精密加工设备,配备优秀的研发设计团队,产品主要供货给东南亚、欧美等国家知名电子制造商。

岗位需求:高级技术员储备人才

需求人数:20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资及福利待遇:薪资面议,(1)包住:套房,2/房,4人或6人一套;(2)餐费补贴:白班20/天,夜班30/天;(3)购买五险一金,享受节假日福利,入职满一年有5天带薪年假,不定期举办团建活动。(4)根据工作能力与表现,会有职位晋升制度,同时薪资与奖金相应升级。

联系人及电话:金女士 19956673502,叶女士 18128858831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鼎弘科技园

3.池州首开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太阳能光伏硅片、电池片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稳定,池州基地已投入5000万元自建厂房,配备一体化生产设备,年产单多晶硅片、电池片2亿片。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公司秉承“顾客第一 共同发展”的宗旨,不断提升产品技术的同时,竭诚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品质服务,在国内先后与省外20多家电池企业建立了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土耳其、印度、韩国等海外市场。

岗位需求:工艺技术员、切片数控车床技术员、粘晶技术人员、设备技术员、办公文员或人事专员

需求人数:20

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专业等优先

工资及福利待遇:5000-18000/

联系人及电话:马先生 13369348838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新材料产业园11

4.池州昀钐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6月,注册资本2300万元,为苏州昀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60)子公司,主要经营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电子元器件(消费电子、汽车电子)、IC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为客户量身打造电子零部件、紧密冲压件及激光焊接件等整体解决方案。总投资5亿元,一期租赁厂房15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电镀品、蚀刻品、引线框架等产品;二期购地50亩,建设高中端引线框生产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

岗位需求:IPQC检验员 、生产管理专员、冲压技术员

需求人数:4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资及福利待遇:6000/月,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宿舍

联系人及电话:杨女士 17756631007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凤鸣大道新能源产业园B4-1号楼

5.池州江南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2月,注册资金1.0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本公司是国家电网入围企业、EPTC绝缘子专业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专业从事高、低压电气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集电力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具有完善的各类ISO体系管理认证证书和相应的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铁路、市政工程等行业领域。目前主要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力集团等公司,凭借超前的经营理念,专业的技术团队,严谨科学的质管体系,赢得了供应用户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招聘岗位:销售精英代表、标书制作员、绘图(三维)制作员、安装维护技术员

需求人数:20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专业、计算机及设计专业、机械制造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电子电路等相关专业

薪资及福利待遇:3500-8000/月,8小时工作制双休+每月

话补+业务提成+出差补助+工龄工资+五险并享受公司相关补贴及节假日慰问()

联系人及电话:吴先生 13083291589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仙寓山路6

6.安徽芯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月,由四川凝彩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海信科电子合资投建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生产经营面积约2万平方米,是中国华东地区LED高清显示屏研发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半导体分立元器件芯片、新型电子器件及其应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目前公司已上线1200多台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全部投产后年产值为10亿元人民币,税收可实现6000万元左右。

岗位需求:研发技术员、实验室检验员、品质员

需求人数:20

专业要求: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材料类专业

工资及福利待遇:4000-6000/月,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宿舍,享受节假日、生日等福利

联系人及电话:钱女士 17756661574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科技孵化园C3

7.安徽威克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5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高纯石英砂原料领域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新材料公司满足当今快速发展的高科技行业原材料需求的同时,为半导体及光伏行业提供纯度高达99.998%以上的高纯石英砂,更好的促进我国的硅原料工业赶超国际先进水平为突破国际垄断、发展国产芯片提供了重要支撑

岗位需求:研发技术员、品质文员、储备干部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化学专业

薪资及福利待遇5000-12000/月,缴纳五险、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宿舍,每月15号发放上月薪资,还可享受生日、节假日、团建活动及带薪休假等福利

联系人及电话:洪经理  19810664109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宇邦工业园4

8.安徽量子金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3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目前已购置土地98亩,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3万吨高端医疗卫生材料生产线。企业目前拥有员工400多人、研发人员53人,拥有3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国家发明专利,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岗位需求:技术员

需求人数:2

专业要求:高分子材料、无纺布等专业优先

工资及福利待遇:5000-6000/

联系人及电话:王女士 15858192907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汉江路16

9. 安徽三胜塑料助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助剂开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供应商企业,致力于推动塑料添加剂的研发创新和发展。

岗位需求实验室检验员

需求人数1

专业要求:化学专业人员优先

工资及福利待遇:4000/月,工作时间8小时制,购买双保险、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宿舍,享受高温补贴、年终奖等,每年提供1次免费体检

联系人及电话:杨女士 18721514647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龙腾工业园8#厂房

10.安徽展未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厂房总面积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精加工铝合金线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熔炼炉、拉丝机、退火炉等主要设备。  

岗位需求:研发技术员、实验室检验员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机械类专业

工资及福利待遇:4000-8000/

联系人及电话:朱女士 17356604683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科技孵化园E3

11.池州恒昕源精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集团总部位于珠三角的家电基地顺德,目前主要为美的、格力、海尔等公司做配套产品,是美的集团的一级供应商,配套供应产品长达二十五年之久,是跟随美的公司成长起来的资深配套企业。

岗位需求:数控车床技术员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机械类专业优先

工资及福利待遇:薪资面议,入职缴纳五险、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宿舍,夜班补贴

联系人及电话:朱女士 17356604683

单位地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科技孵化园E3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