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集中区与池州学院联合组织线下招聘会岗位需求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池州精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6位于集中区新材料产业园。专注于水系电池的研发和制造,包括新型电池材料和新型电池结构、制造工艺的研发。公司研制成功的水系电池系统,在安全性和经济性方面大幅优于传统有机电解液锂电池产品,在全球水系电池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公司现拥有池州、宁波两个生产研发基地,已掌握水系电池材料相关领域核心技术。

岗位需求:研发助理、研发实验员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化学类、材料类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月,转正后4000-8000/(每周68小时工作制,具体细节面谈)

2、安徽威克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5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集中区宇邦工业园,是一家集高纯硅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替代进口,为半导体及光伏行业提供纯度高达99.998%以上的高纯石英砂,突破了国际垄断,为发展国产芯片提供了重要支撑。目前为多家上市企业提供生产所需的原材料。

岗位需求:研发技术员、采购员、体系文员、品检员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化学类、材料类、机电一体化类

薪资待遇:5000-6000/月(每周68小时工作制)

3、中建材飞渡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注册资本13125万元,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一家航天装备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产业报国、科技强军为己任,瞄准国家重大型号应用需求,立足解决我军装备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难题,为武器装备的研制和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主要生产氮化物、氧化物天线罩、数据采集车等。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1.2亿元,租用集中区新能源产业园2.5万平方米厂房,达产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税收3000万元;二期购地45亩,建设高端装备军民融合产业园,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以上。

岗位需求:研发人才、市场商务助理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材料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7000-10000/月(58时制,入职即缴纳社保公积金,享受股权激励、免费食宿、公司团建、年终奖、各种带薪休假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4、安徽芯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注册资本20000万元,为海信科(香港)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凝彩电子合资公司,位于集中区科技孵化园C3厂房。主要从事半导体分立元器件芯片、新型电子器件、集成电路及其应用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已畅销海外诸多国家电子市场。

岗位需求:生产操作员、生产储备干部、品质员

需求人数:50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薪资待遇:试用期3000/月,转正后4000-8000/月(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缴纳五险、提供住宿,主管职位工资具体面议)

5、安徽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6月,注册资本6150万元,是北京隆科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材料、装备板块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UV-CIPP内衬软管、UV固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工业化生产紫外光管道原位固化内衬软管的企业。一期项目投资3000万元,已于201912月份正式投产,二期项目投资2亿元,购置土地60亩,建设UV软管生产线和UV-CIPP固化机生产线,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实现税收6000万元。

岗位需求:实验员、技术员、研发专员

需求人数:10

专业要求:材料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专业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月;取得毕业证书1年内4500-6500/月                         

岗位需求:管培生、储备干部

需求人数:10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类、机械类、物流类专业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月;取得毕业证书1年内4500-6500/月    

岗位需求:销售经理、市场专员

需求人数:10

专业要求:营销管理类、外贸类、国贸类专业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月;取得毕业证书1年内4500-6500/月;毕业1以上享受业绩提成,年薪15-20万元

6、安徽加多利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集中区池州大道与淝河西路交叉口,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铝型材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中窗平开、中窗推拉窗、中窗提升推拉门及中窗折叠门系统等,均为国家专利产品,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2000万元以上。

岗位需求:生产储备干部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分子化学类、材料类、机电一体化类

薪资待遇:5000-8000/

7、池州市鼎弘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为芯片制造业设计、开发、生产精密加工件,产品应用于芯片制造的核心制程上,打破欧美品牌垄断。公司分别在苏州、西安、香港、马来西亚设有办事处,供货给大陆、台湾、美国等全球知名电子制造商。总投资2亿元,购地50亩,建设半导体封装测试设备部件的设计、研发与制造项目,主要生产半导体封测行业和LEDSMT等行业使用的主材、辅材和耗材,计划年内建成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

岗位需求:数控车床技术人才

需求人数:10

专业要求: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专业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月;取得毕业证书1年内4500-6500/月

岗位需求:专业质检人才

需求人数:4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月;取得毕业证书1年内3500-5500/

8、安徽娱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是合肥甜甜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池州子公司。主要深耕直播领域,以打造最高效(孵化周期最短、综合利润率最高、孵化达人数量最多)的直播机构为目标,构建了一整套从“素人”到“资深艺人”的孵化方法和资源体系。目前公司在安徽省内已有多个孵化基地拥有一支创意视频生产、粉丝推广、电商营销策划的专业运营队伍,是抖音、奇艺、斗鱼等主流平台的MCN机构。

岗位需求:抖音视频解说员、抖音游戏主播、娱乐主播需求人数:30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需具备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主动性较强,熟悉直播平台,对直播、娱乐有高度兴趣与敏锐度

薪资待遇:实习期4000-5000/月,如条件突出待遇可面谈(正式入职的员工可提供住宿、餐补)

9、安徽安坤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集中区新能源产业园,是一家集多种金属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高科技企业。一期项目租赁厂10000平方米,已建成集复合铸轧、精轧、热处理、分切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水平生产线;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计划总投资5亿,规划建设一个国家级复合材料研发试验中心6条国内一流水平的铜铝、铝钛复合生产线,具备年产8万多吨金属复合材料的生产能力。产品广泛适用于新能源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

岗位需求: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技术员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金属材料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类

薪资待遇:实习期3500/月;取得毕业证书1年内4500-5500/月

10、安徽佳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模块铜铝软连接、硬连接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经营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的生产、销售。总投资1亿元,已于今年4月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

岗位需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储备人才

需求人数:不限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类

薪资待遇:4500-6000/月(公司提供食宿,入职缴纳五险,享受全勤奖、外宿补贴、夜班补贴、工龄奖、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11、安徽昀水表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9月,总投资1亿元,位于集中区得奇表面处理中心2号厂房。为苏州昀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60)子公司,主要从事连续性电镀行业,采用日本无铅电镀工艺,产品已通过SGS试及松下锡须生长测试,全面符合欧ROHS标准。

岗位需求:质量工程师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材料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等专业

薪资待遇:实习期4500/月取得毕业证书1年内5000-6500/月(每周68小时工作制;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工龄奖、包食宿、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宿舍均配有热水器、空调、洗衣机;上下班配置大巴车接送,每月15日准时发放工资)

12星河动力(北京)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2月,是一家商业运载火箭研发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低成本商业火箭发射。其核心团队由航天系统研制一线的资深技术和管理专家组成,平均具有10-20年航天从业经验,在固体火箭、液体火箭及各类新型航天动力系统研制方面拥有一流的技术实力和坚实的技术基础。总投资30亿元,一期租赁集中区新能源产业园单层厂房,二期项目购地350亩,建设新一代重复使用液体运载火箭创新研发中心、液体火箭总装总测生产线、液体火箭发动机生产线以及液体火箭发动机试车台。主要产品为200吨级“智神星一号”液体运载火箭、500吨级“智神星一号甲”液体运载火箭,“苍穹-1”液氧/煤油火箭发动机。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6亿元以上、年税收1.2亿元以上。

岗位需求:飞行器制造及装配工艺师

需求人数:5

专业要求:航空航天类、飞行器制造类、机械制造类、特种制造类、焊接类专业

薪资待遇:8000-10000/月;试用期员工享受公司正式工待遇

岗位需求:飞行器制造操作工、装配工、电气测试等

需求人数:20

专业要求:航空航天类、飞行器制造类、机械制造类、特种制造类、焊接类专业

薪资待遇:5000/月;试用期员工享受公司正式工待遇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