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石化安徽石油校园招聘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下午15:30

宣讲地点:池州学院公共教学楼报告厅

一、企业介绍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是我国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炼油生产经营、化工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与服务、石油和炼化工程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资本金融等,连续十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前五位。

安徽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的驻皖直属分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公司数十年精耕于安徽市场,始终发挥着成品油市场主渠道功能。公司主营汽油、柴油、航空煤油、天然气、易捷便利店的运营与管理、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及加氢等业务。公司本部位于合肥市主城区,公司内设12个管理部门、4个专业中心,下辖合肥等16个市级分公司,并有高速石化、滁宁石化等合资公司,经营网点遍布全省。

(一)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

企业愿景: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

企业核心价值观:人本、责任、诚信

        精细、创新、共赢

企业作风:严、细、实

(二)人才培养

完整的人才发展规划 健全的人才工作机制

完善的人才开发体系 清晰的员工职业规划

广阔的价值实现平台 畅通的员工成长通道

(三)相关福利待遇

岗位晋升、绩效奖金、社保+公积金(最高比例)+企业年金、带薪休假、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培训深造、工会福利、团建活动等。

二、校园招聘

(一)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应聘毕业生应登录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仔细阅读有关公告。报名时,请选择“校园招聘”—“招聘信息”—“成品油销售企业”—“安徽石油分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15日24:00。

2.资格审查

9月23日-11月15日,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招聘网站发送“站内消息”告知资格审查结果。

3.统一初选考试

11月20日下午14:00组织统一初选考试。

4.测试面试

12月1日—2023年1月20日,组织实施测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

5.人选公示

2023年1月20日前,将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在招聘网站公示,公示期7天。

6.接收录用

2023年8月15日前,办理毕业生报到接收手续。

(二)招聘基本条件

1.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认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的学位学历等证书;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岁(1997年1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岁(1993年1月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请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

(四)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参加单位测试面试。在注册简历时,须上传相应获奖证书证明材料。

(1)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名国内高校的研究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3)两次评选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三、注意事项

(1)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

(2)中国石化各招聘单位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88号 安徽石油分公司

中国石化安徽石油2023年度校招交流QQ群:737238324

联系方式:鲍老师 0551-62212637

     钟老师 0551-62212636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