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茶叶种植、加工、科研、品牌运营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创立于1951年,前身是中国茶叶总公司皖南分公司贵池茶厂,是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基地、国家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中国最大的祁门红茶生产商,也是安徽省唯一保持70年稳健经营历史的茶叶企业。

公司以祁红的生产经营为主,兼营绿茶、花茶等。新世纪以来,公司适应茶行业的市场变化,调整产品结构,以润思品牌为主导,同时兼顾国内外两个市场,取得良好成效。目前润思祁红已覆盖全国及美国、欧盟、日本等众多国家,产销量及品牌影响力在祁红行业遥居首位。公司旗下“润思”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润思祁红也是唯一入选“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的红茶,在2017年外交部蓝厅安徽推介会上被王毅部长称赞为“镶着金边的女王”。

公司以“诚信、绿色、品质、传承”为宗旨,严把产品质量关,从源头控制茶叶品质,先后在贵池、祁门、石台、东至等地建立了优质原料基地,通过ISO9001HACCPGAPCERES等众多认证。并与安徽省茶叶科学研究所、安徽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科研攻关,提升企业科技能力,改进生产工艺水平。

公司近年来获得多项荣誉,2011年被评为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2012年旗下“润思”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称号;2014年被评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2016年润思牌红茶被农业部授予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201711月润思红茶制作技艺获评为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2018年公司产品获评为“安徽省工业精品”。2019年企业厂区被工信部评为“国家工业遗产”。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茶叶加工

5

男性,茶学相关专业。

1、大专初始薪资3400元以上,本科初始薪资3700元以上.

1、购买五险

2、包住宿和午餐

3、双休

4、法定节假日

5、节日礼金

6、高温/低温补贴

7、年终奖

8、免费培训


基地管理

2

男性,茶学、农林管理等相关专业。

1、大专初始薪资3400元以上,本科初始薪资3700元以上.

2、购买五险

3、包住宿和午餐

4、双休

5、法定节假日

6、节日礼金

7、高温/低温补贴

8、年终奖

9、免费培训

10、基地生活补助

企业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城区池口路33号,

联系人:汤敏

联系方式:0566-322968813965935533,邮箱csutommy@163.com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