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银行2021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嘉兴银行2021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成立20余年,是一家充满活力、激情和竞争力的地方法人银行。立足嘉兴,深耕本土,业务辐射长三角区域,拥有网点70多个。位列国际权威财经媒体《银行家》(The Banker)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地方金融十佳竞争力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普惠金融城商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美丽乡村银行”“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城商行”“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嘉兴市市民最喜爱的银行”“嘉兴市最佳窗口服务银行”“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等荣誉称号。嘉兴银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科技培训生、运营培训生、营销培训生。

【工作地点】

嘉兴市本级及五县、湖州、绍兴、金华、温州

【招聘对象及条件】

2020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其中管理培训生要求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

●本科26周岁以下,硕士、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3周岁;

●品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一本及以上学历、学校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有特长者优先考虑;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要求。

【福利待遇】

提供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享有国家政策规定的相关福利、误餐、高温等各类津补贴,并提供健康体检及多种商业保险保障,享有学习培训、带薪年休假、疗休养等。同时,成立了读书、书画、游泳、摄影、瑜伽等俱乐部,另有独立的健身房、各类运动场馆以及舒适的办公环境。

【报名方式】

PC端:登陆报名网站: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47日。

【相关说明】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所述内容经本人承诺后,将视作录用条件,如经日后查明存在虚报和瞒报重要事项的,本行有权根据劳动法规及内部制度,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请关注嘉兴银行网站。如未接到本行通知的,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