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邮政”)隶属于世界500强第90位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设14个部门、5家直属单位及省寄递事业部,下辖16个市分公司、62个县()分公司。自2012年起,安徽邮政经营发展屡创辉煌,在全国邮政战略绩效考核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其中7年荣获A级第一名。2020年业务收入规模突破100亿元。

迈入新时代,安徽邮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忠实履行国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奋力肩负起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担当,为美好安徽建设持续贡献邮政力量,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现就安徽邮政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安徽邮政2021年春季招聘涵盖金融、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物流、财会、数据分析、法律、工程建设、文秘等岗位类别。具体信息请登录

二、招聘条件

(一)认同安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教育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国(境)外留学毕业生,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

(四)2018年之后毕业的应、历届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199711日以后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要求199411日以后出生;历届本科毕业生要求199411日以后出生,历届硕士研究生要求19921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六)招聘岗位对报考条件有其他要求的,按其规定执行。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综合知识笔试→第一轮面试→体检→第二轮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请通过智联招聘网站

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4824:00

四、薪酬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邮政企业合同用工管理,直接与邮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省统一的薪酬制度(试用期执行临时待遇)。

五、相关要求

(一)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将根据专业类别分别组织考试,报考人数不足的,安徽邮政有权取消相应岗位。

(二)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三)初审、笔试、面试结果仅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如应聘者的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电话联系,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四)招聘咨询电话:0551-62699095(安徽邮政)

0551-67195300(智联招聘)

(五)本次招聘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所有。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2021318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