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岸房产2021年招聘信息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海岸房产公司简介

海岸房产,成立于2016年9月1日,是一家二手房买卖、租赁,一手房营销代理,商业地产策划,房屋租售、按揭、抵押贷款的房地产交易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立足于北仑区域,精耕深挖,历经近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宁波市场上最知名和最信赖的房产经纪服务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拥有在职员工百余人,北仑、春晓(梅山)和小港区域十家门店经营。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居住的安全、舒适、便利、健康等需求越来越凸显,对房产投资、养老的观念心口宣传……也促进了房产销售市场的持续火爆。2019年公司成交房屋过户500余套,涉及房产交易金额8亿余元,收取服务佣金1500余万元。

2020年8月,公司更是与贝壳扫房平台强强联合,计划至2023年实现公司队伍扩展到600人,全宁波实现50家门店,收佣过亿元的目标。

公司秉承着“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帮助员工创造美好生活,成为行业领先者”的美好愿景,牢记“让不动产交易更专业,更透明,更安全”的使命,践行“诚信、服务、感恩、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物超所值、超出预期的服务!

我们首创的“合伙人制度”,使每一位优秀员工都有机会跟公司共同成长,真正的发展自己的事业。公司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宽松的工作环境和人文关怀,使每一名员工享有家的温暖。这是一片充满机遇及挑战的热土,一个充满关爱与人文关怀的大家庭,公司热忱欢迎诸位人才加盟海岸房产,施展您的才华,开发您的潜能,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们要寻找的人

我们要寻找的是企业未来的中坚力量,通过校园招聘进入海岸房产的实习生/应届生,是要有潜力发展成为公司业务骨干和管理者的人才。

在校园招聘中,我们会重点关注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职业态度和意愿:认同行业,愿意从小事做起;

第二、与海岸文化价值适合度:认同海岸的文化和价值观,志存高远、坚韧踏实;

第三、综合素质能力与要求:积极进取/有活力、巧干/能干、客户导向。

2021年度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房产经纪人。

招聘人数:100人次。

学历要求:主要招聘对象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专业背景:市场营销类、商务类、房产类等专业最佳,专业无限制,只要是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海岸都欢迎。

其他要求:

(1)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2)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思维敏捷。

(3)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较好的创新能力。

(4)对销售工作具有较高的热情,有挑战高薪的信心。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等方式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意向客户完成销售目标。

(2)接待来访客户,沟通方案,协调业务进展各项事宜,跟进进度。

(3)跟进客户,关系维护,提供专业的房产咨询服务。

(4)了解客户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

薪酬与福利

薪酬:

(1)底薪+高额度分阶段提成。年薪保底6万。

(2)试用期底薪3000起,正式期底薪1000~9000元。

(3)学历补贴,统招大专500元/月,本科1000元/月。

(4)公司提供的贝壳融合训免费参训福利,免费配发工作西装套。

福利待遇:

社保福利

带薪假期

住宿补贴

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年终奖金

定期旅游、团建

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师徒制、老带新)

内部购房优惠政策

格林互助计划—“经纪人健康保障服务”

保“薪”护航计划

经纪人首年薪资保底6万,筑就事业保障

【收入稳定、底薪保障,发展可期】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4月30日期间入职经纪人

补贴明细:经纪人在职满1年,1年后总薪资不足6万的,补足6万。

工作地点:

宁波市北仑、春晓、梅山、小港等区域

招聘热线:

周经理 13606845247

简历投递通道:

694441365@qq.com

在海岸,你拥有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可以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