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聚力维度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项目概述

随着居民整体收入水平提升,用户在文化娱乐方面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观众易产生审美疲劳,对内容的需求快速变化,但当前的生产与创新能力发展速度与之并不匹配。

人工智能影视制作,就是要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变革、创新当下的影视制作技术。当前的影视制作虽然已使用“计算机”,但仍然需要大量的手工劳动力辅助,只是初步用“机器”取代了“锤子”,仍处于落后的“手工作坊”的阶段。

北京聚力维度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围绕“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这一核心战略,已经研发出用于影视制作的“人工智能2D自动转3D”技术、“变焦拍摄”技术、“多视角图像生成”技术、“视频风格化”技术以及“AI变脸”技术等,逐步颠覆整个影视制作行业。

其中,“人工智能2D转3D技术”成功投入影视内容制作:

1、已有2部电影使用该技术进行3D版制作,并将于全国公映;

2、与聚力传媒集团(PPTV)合作,使用该技术共同打造包含海量3D资源的“3D媒资库”;

3、与三星集团合作,基于该技术研发“峥嵘3D浏览器”,丰富裸眼3D设备的观看内容;

4、与康得新及旗下东方视界合作,基于该技术研发3D应用、丰富内容平台3D影视资源。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