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龙登置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池州龙登置业有限公司简介


池州龙登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经纪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等业务的公司,是由安徽龙登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210409日,公司坐落在安徽省,详细地址为: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龙登凤凰城花园3113;池州龙登置业有限公司的信用代码/税号为91341700MA2XJCPM60,法人是冯良忠,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企业的经营范围为: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房地产经纪服务;市场营销策划(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池州龙登置业有限公司202149日成立,公司现有员工49人,依据精干高效、科学合理的原则,内设办公室、综合开发部、财务部、工程管理部和市场营销部等五个部门。

公司在池州建设有龙登星河湾、龙登凤凰城、龙登心泊家园、龙登文澜府、龙登池州院子等项目,均在池州市城区内。有以下岗位正在招聘中。

联系方式:公司邮箱:1046349332@qq.com

电话:0566-5205533 / 喻淑珍15955666403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置业顾问(20人)

岗位职责:

通过各种途径发掘潜在客户,并维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做好客户服务,执行个人楼盘销售计划。

任职要求:

1. 学历:高中及以上文凭,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均可,市场营销、房地产专业优先考虑;

2. 年龄:22-36周岁左右;

3. 五官端正、体态匀称、举止优雅、言行得体,积极向上,亲和力强。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月休四天。

基本薪资3000元,提点千分之1.6-3.5,另有第三重成交奖励:第1套奖励1000/套,第2-3套奖励1200/套,第4-5套奖励1500/套,第6套及以上奖励1800/套。

岗位名称:房地产策划专员(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策划及市场推广工作;

2. 组织项目产品策划和产品定位,参与前期规划方案的研究;

3. 负责协调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对内及对外工作安排,追踪推广过程;

4. 检查、监督策划代理的日常业务,对不符合策划及制作要求的应及时采取纠正措施;指导制作各种宣传材料、销售支持材料等;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房地产营销相关专业;

2. 能独立完成策划方案,有较强的实际操盘能力及创新意识,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3. 思维敏捷、条理清晰,文笔佳,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薪资待遇:

3-4k,五险一金,月休四天。


岗位名称:新媒体运营(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新媒体运营及市场推广工作;

2. 组织项目产品策划和产品定位,参与前期规划方案的研究;

3. 负责协调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对内及对外工作安排,追踪推广过程;

4. 配合策划部门做好检查、监督策划代理的日常业务。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平面设计、营销、策划相关专业;

2. 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且表达清晰得体,能够独立完成视频剪辑、办公软件及PPT

3. 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薪资待遇:

3-4k,五险一金,月休四天。


岗位名称:小区物业楼栋管理员(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小区楼栋管理;

任职资格:

1. 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工作细致、认真、踏实,主动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良好的职业道德。

2. 物业、公共服务专业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2.4-3.2k,购买五险,月休四天。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