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池州市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22年《财富》世界50011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在皖设立的二级机构,公司目前拥有员工5500余人,321余家机构网点遍布全省地市、县(市、区)、中心乡镇和完善的保险产品体系,为我省多家大型企业、重点工程、农业生产和医保项目等国计民生领域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

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年度保费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成功跻身人保财险系统第9双百亿军团成员,成为安徽首个保费超200亿元的保险机构。
2023年校园招聘池州市分公司发布具体岗位情况如下表:

 

一、招聘入口
招聘官网网址:http://picc.zhiye.com/
电脑网页版招聘入口: 校园招聘,找到相应模块后,点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的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关键字处搜索池州。因需先注册相关信息,建议应聘者使用电脑登录报名。

二、基本申请条件
(一)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37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3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境外留学人员,在20227月至20236月期间取得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二)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留学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护照及签证、出入境信息等能确定留学经历的证明材料)。
(五)报考人员应符合我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规定(无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等亲属在人保系统内工作的情况)
(六)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流程
1.在线简历投递:登录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招聘网站投递简历,简历接收时间42日截止。(https://picc.zhiye.com/xiaoyuan
2.笔试:考生需参加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笔试,计划今年的10月初、11月初,次年的3月初、4月初各一次,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届时将采取线上方式开展,请考生注意接收短信或邮件通知。
3.面试:通过各批次笔试的考生参加对应批次的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未参加面试、未完成面试或未取得有效成绩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政审体检、签订协议等具体安排等入选后另行通知。
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遇特殊情况,我公司将对面试时间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另行通知,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温馨提示
1.此次校园招聘不接受纸质简历,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线完成简历填写及投递。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填写完整。教育经历请从本科填起,实习经历请尽量详细。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后续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保持通讯畅通;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报考信息。
4.应聘渠道以人保官网网申为准,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