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固镇县毛钽厂实验中学2023年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固镇县毛厂实验中学是固镇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引进名校办学的一所寄宿制公有民办学校。学校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坐落在南城新区,位于浍河之滨,与谷阳城遗址公园为邻,两岸春光明媚,万亩樱花吐蕊。学校交通便利,出行快捷。附近S101省道、固蚌高速、京沪铁路穿行,固镇高铁站在建。学校按国家级示范中学标准建设,设施一流,装备现代,是学生学习的理想校园,是学生生活的快乐家园。

    固镇县人民政府聘请创造高考神话的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原校长朱志明担任总校长带领团队管理学校。学校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近年来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成为一所蚌埠市有名气、皖北有影响的新星学校。学校高考本科达线人数连年攀升,一大批优秀学子先后被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双一流高等学府录取。学校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教职工600余人。学校在2022年高考中再获佳绩,本科达线人数达本1733人(不含艺体),其中一本达线637人,实现自2017年首届高考以来的“六连涨”。现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 

语文5名、数学5名、英语5名、物理4名、化学3名、生物4名、政治1名、历史1名、地理2名、计算机、1名。

三、招聘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未完成教师资格证认定程序的需提供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四、招聘程序与内容

1.自《启事》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咨询、登记。

2.招聘和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日起,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随到随试,额满为止。

五、相关待遇

1.学校实行固定工资和浮动工资相结合的酬薪制度,满基本工作量的情况下年收入为13-35万。

2.教师档案关系、职称评定按公办学校管理方式执行,各类社会保险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购买“五险一金”。

3.学校免费提供三餐住房(若是夫妻可提供套房),发放节假日津贴。

4.鼓励在职进修,享受职称评定待遇。

六、相关说明

1.学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黄园南路(102路公交车直达)

2.咨询电话: 校办室0552-6696666   张老师18856416666       老师15556185666   黄老师13865696628   朱老师13855292776

3.电子邮箱:gzxmtcsyzx@qq.com

4.自荐材料邮寄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黄路固镇县毛厂实验中学   收件人:谭老师  邮政编码:233700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