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智先锋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2023届校园招聘-“智先锋”项目

一、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

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海康威视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以全面的感知技术,帮助人、物更好地链接,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础;以丰富的智能产品,洞察和满足多样化需求,让智能触手可及;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建设便捷、高效、安心的智能世界,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

全球业务覆盖150 国家/地区,10大全球研发中心,7大全球制造基地

52000 全球员工,研发技术人员占比48.06%

814.2亿元营收总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28.21%(2021财报)

连续5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

视频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布)

连续6年蝉联 “全球安防50强”第1位(a&s《安全自动化》)

安徽业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业务范围覆盖安徽省16个城市及下辖县区,市场占有率稳居安徽市场前列,19年安徽研发中心成立,增强了公司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服务领域的本地化开发支持能力。 21年,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的“海康威视合肥科技园”正式破土动工,建成后将成为集软件研发、技术服务、运维保障、创投孵化和示范应用功能于一体的安徽区域总部,我们热忱欢迎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智先锋-解决方案行销工程师,工作地点:合肥,招聘人数:50 

“智先锋”人才专项是海康威视智能物联领域先锋培训生项目,面向应届生定向招募和孵化应对未来挑战的复合型人才,项目配备了三年定向培养机制,为“先锋者”们提供横跨智能物联多领域的挑战性实战机会。

我们不看标签看内核(学历、院校、专业均不构成门槛条件),寻找有志于智能物联领域的人才,独立思考,创新进取,在不断拓展自我认知边界的同时拓展智能物联的边界,与世界同步。

 

 需求与竞争分析:研究目标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行业未来解决方案的应用方向、潜在需求和市场竞争,收集、挖掘、引导客户需求;

‚ 解决方案设计:根据用户需求或市场拓展需求设计解决方案及创新应用,确保方案竞争力,打造行业创新项目的成功案例;

ƒ 推广及项目管理:推进海康威视AIoT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在各行业的商业化落地

二、招聘安排

招聘流程AI面试-笔试-面试-offer

时间安排9-10月简历投递  →  10月面试→  10-11月0ffer

三、网申方式

PC端】http://campushr.hikvision.com/schoolRecruit.html

【移动端】扫码直接投递,工作地点选择合肥

 

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招聘负责人,邢栋,18856017026

四、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2年9月-2023年8月之间的同学)

五、薪酬福利

海康威视为员工提供很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部分优秀骨干员工还享有股权激励以及创新业务跟投计划。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婚假、产育假、母婴照顾假、育儿假等;

多重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团队建设津贴;

乐活配置:免息住房借款、特色员工餐厅、免费停车场、免费健身房、理疗室、定期义诊等园区服务等;

人才激励:年终奖、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计划、股权激励、金砖奖。

六、学习发展

我们为全球员工提供了近3000多门不同的课程,包括管理类、技术(业务)类、职能类、通用素质类及新员工入职类课程。校招生入职后将经历为期6个月的专项培养:

第一阶段-新人训练营:校招萌新职场心态建设,快速融入公司;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熟悉部门,全面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技能;

第三阶段-在岗训练:完成挑战性任务,快速上岗。

同时,我们还为员工提供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并开放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