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拓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安徽拓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拓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于池州市经济开发区。由一群多年从事汽车行业的80/90后团队组建而成。公司主要从事特种车辆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开发的轻型旅居挂车达到国内顶级水平,深受市场欢迎。因业务需要现招聘有识之士加入战队,携手并进,开疆拓土。

  1,自媒体运营:要求文案功底好,走心走肾的小软文能搞起来。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全网推广,公众号、网站运营维护等

  2,制图员:会使用UG、CAD、3D等制图软件。学习能力强,愿意为细节敲碎键盘。

  3,装配工:爱动脑,勤动手。不用吃苦耐劳玩命干,但求手脚麻利效率高。

男女不限,公司愿意提供学习平台。助你成才,共筑明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早上8点到下午5点。

工资待遇:保底+提成+奖金

                                         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王笑林   18056673384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