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承包管理高校食堂和企事业、配送服务的餐饮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勤耕慎行、拙诚载业”的企业精神和“大小缘于实、成败赖于精”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目前已服务的省内高校有17所,如:安徽农业大学、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滁州学院、蚌埠医学院、池州学院(二食堂)、安徽外国语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

我们的未来就是您的未来,期待同样优秀的您加入!

招聘岗位:

实习经理:8名

仓库管理员:12名

企业策划:6名

食品安全员:16名

前厅主管:15名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2.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3.性别不限,年龄在22周岁-35之间,服从公司调配,能在省内外工作。

薪资待遇:

1.实习经理4000元~4500元,食品安全员、仓库管理员、前厅主管3500元~4000元,以上是实习期工资;

2.一经正式录用,包吃包住、购买五险,另外还加绩效,寒暑假满额发放工资,带薪休假。

联系人:

郭经理 138 5691 0400 (微信同号)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