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鑫集团安徽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侨鑫企业安徽公司隶属于广州侨鑫产业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涉及健康产业、地产、医疗、金融、酒店、文化等多个领域。为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的伟大国策,企业于2001年成立了广州侨鑫医疗企业,2012年布局了全国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2015年来到安徽,公司以“造就人才、造福人类”为宗旨,以“做理想生活的引领者”为使命,现有11家全资分公司,在全国绝大部分省会城市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并在全国建立十五个人才储备基地,与数十所高校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现有在职员工10000余人,是一支学习氛围浓厚,极富创造力及竞争力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实体。

健康产业是有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空间——前景无限

侨鑫的经营目标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潜力无限

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机会无限

丰富多彩的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力无限

侨鑫人才观:

好工作是选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用心做事比有能力做事重要更多。

多多益善,宁缺毋滥。能者上,庸者下,平者移。

职业是每个人实现人生目标的保障!那么职业的选择对于目标的实现则起到决定性作用!侨鑫以企业的快速发展并依托健康行业的广阔前景,为更多追求成就的有志之士提供优质的职业平台,助你实现目标!

侨鑫感谢你的关注!侨鑫也值得关注!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让数以百计的优秀人才实现了各自的职业价值及人生目标!希望我们的携手,能让你取得更大的成就!

侨鑫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员工视为企业主人翁。为员工提供施展自我才能的事业平台及精神享受!侨鑫将为大家提供:

1.全面系统的职业培训、资深干部手把手带教并带薪学习培训

2.为大家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周末以及法定节假日休假、超长年假(20天左右)

4.没有夜班、无出差、无定性业绩考核

5.丰富多彩的旅游、研讨及业余文化团建生活

6.面向全国就近安置的职业舞台(正式员工福利)

7.优厚的物质及精神回报、实习期均薪7500以上、正式员工均薪一万以上

8.提供深造、进修的机会

9.为员工家人提供旅游及节日慰问

10.提供免费住宿

11.其他人性化福利的设计

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见习经理

10名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职业规划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分公司以及安徽总部总经理助理

5名

管理相关专业优先,曾担任过学校干部者优先

IT专员

5名

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网络销售平台的硬件软件开发

储备干部

20名

有较清晰的职业规划,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管理培训生

20名

积极上进,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市场精英

20名

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行政专员

5名

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热爱办公室工作

城市经理

10名

有较强的职业规划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人事专员

6名

热爱人生工作,能适应人才招聘季的出差要求

产品工程师

5名

限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十一

质量管理师

7名

限药学、化工、医学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以上岗位带薪培训期5000+奖金+补助+免费的学习培训+免费提供住宿,转正后8000底薪(含绩效)+奖金+提成+福利试用期结束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住宿条件2人一间,中高档小区公寓房(3-4室一厅)

应聘方式:

1、应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个人材料(简历、照片)发送至邮箱263723231@qq.com、1957583010@qq.com

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

我们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工作描述

*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福利待遇:每周双休制、免费提供住宿、每年2次旅游、每年三次户外拓展训练、年假20天

*晋升制度:每年6、9、12月份进行评估职位晋升;“导师一对一带徒”,“青蓝计划”,“鑫”人才“鑫”计划

我们的目标:为更多有梦想的人提供平台,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成就梦想,创造未来!

我们的原则:用爱心做事业,以感恩的心做人,以真诚的心待人!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5-7楼

电话:1880 5694 111(蒲总)17738406489(王总)

微信:P18805694111 P17738406489

邮箱: 263723231@qq.com 1957583010@qq.com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