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英才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铜陵英才学校作为铜陵市首家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坐落在长江之滨,与城市中心一步之遥,临江近水,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花园式学校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32000余平方米,教学与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功能齐全。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质量强校、全面育人、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以“博闻、广识、超越、奋进”为校训,将“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作为学校教育之本,将养成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重中之重。

激情四射,不负韶华。正在改革发展中的铜陵英才学校以新课程改革为主线,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科研兴校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大力实施“激情教育”,努力完善学生品格,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齐心合力、勇于创新”精神鼓舞着师生不断进步,学校各方面成绩斐然。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扎实,师德高尚,品貌端正,身体健康,且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一定的教学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

2.小学教师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初、高中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职位

小学教师: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

初高中教师:语文8名、数学8名、英语5名、日语4名、物理4名、 化学4名、生物4名、政治4名、历史4名、地理4名、计算机2名。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425日止。



2.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影印件发送至邮箱yyd940911@126.com(PDF格式不大于10M)并请注明所申请职位和入职时间,我们会在一周之内给您回复。

3.考试内容及方式

笔试:指定的教材章节编写教案。

面试:教案试讲

4.集中考试时间

2021425

5.聘用

一经聘用,即与学校签订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劳动合同书。

四、薪资待遇

1.学校实行基本工资、课时工资、考核工资、校龄工资及绩效工资等薪酬制度,凡录用教师根据工作量及业绩大小,年收入为5-12万元。

2.凡教学能力较强且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录用,薪酬从优。

3.学校为教师免费提供住宿,水电、餐费补贴等。

4.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五、其他事项

学校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大道南段(7路公交车直达)

学校微信公众号:铜陵英才学校

报名咨询电话:0562-3801466  13856241960

联系人: 李义贵

E-Mail:yyd940911@126.com

 

:铜陵英才学校应聘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