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复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安徽复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复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迤逦的安徽省池州市。公司成立于2018年,旗下有3家分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人才济济,拥有员工20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到了85%以上。公司技术依托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土壤研究所等多家环保知名高等院校。

是一家集环保咨询,环保工程设计、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环保企业。我公司具有环境影响评价,一站式服务的环保管家,规划以及大气、废水、固废设计资质。具有成熟的工艺及先进完善的生产设备充分保证产品的质量达到标准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继续研发新工艺、新产品,提高自身生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

公司在废水治理工程领域涉及城镇污水与给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农村生活污水工程的设计与建设。同时也承担其它环境污染(噪声、固废等)治理工程等技术业务。

   公司成立至今业务发展逐步提升,以往业绩包括承接了贵池区十四五生态规划和青阳县十四五生态规划、青阳县各乡镇级的水源地划分县级饮用水水源地划分贵池区梅街镇饮用水水源地划分,以及贵池区农村乡镇及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项目、贵池区35个乡镇水厂的应急预案调查,以及20192020年度江南集中区、贵池经济开发区、青阳县、贵池区生态统计等大型环境调查项目

安徽复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以领先的技术、稳定的质量获得了市场认可,公司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保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精心为社会创造环保精品工程,为祖国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绿色世界添一份力。


招 聘 岗 位

环评编制技术员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接受应届生);

2所学专业要与环保有关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和管理、市政工程、给水排水、生态学、地理信息系统园林等。

3能够熟练使用 autoCADoffice等办公软件。能够吃苦耐劳,好学上进,有团队意识,责任感强,有环保咨询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


岗位描述:

1、从事环评报告、环保竣工验收方案、应急预案等项目报告编写;

2、需进行项目现场踏勘,和客户进行沟通核实相应资料;

3、负责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并按存档要求及时归档;

4、协助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福利待遇

1、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生活补助+绩效,基本工资面议

2、享有五险、双休、节年过节费、绩效奖金、年终奖;

3、提供相关培训,集体聚餐、旅游等活动;

4、有经验者试用期2个月,试用后基本工资上调10%左右

5工作地点:安徽省池州市(或合肥市)

联系人:储女士、电话:18225661221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