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六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天通(六安)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鲜花岭路310号,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一亿一千五百万元,是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首家自然人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30)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软磁铁氧体、金属磁粉心等磁性材料产品,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电子、新能源、抗电磁干扰等领域,主要客户包括华为(手机、平板)、OSRAM(LED照明)、三星(LED电视)等。公司现有职工360人,年产值1.5亿元,为区域内龙头骨干企业。

26d946ff77eeb633ddae31b8e0d5e4b

目前一期投资建设的软磁材料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成,截止到2020年底已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占地240亩,已经完成新建厂房、研发大厦、活动中心、食堂和公寓宿舍楼等合计80739平方米。新建15条压机、氮窑、磨检等设备组成的生产线,氮气站、35千伏变电站及环保设施等。

当前进行二期金属磁粉软磁粉心生产项目建设,于天通高科技产业园内建设金属磁粉心生产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固定资产)。当前,已经完成金属制粉线材料生产项目一期建设,新建2条冶金粉末线即1条250公斤级的气雾化铁硅铝线,1条500公斤级的气雾化铁硅线,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光伏、服务器、家电等领域,有广阔市场且产品能够替代进口。

 

 

f530e74991acfd668304920b6807a24

主要产品(可生产32大类材料、2000多种规格磁芯

公司把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资源和保障,高度重视人才的培育工作,拥有合理有效的工作激励考核机制,学历津贴、住房公积金等配套福利政策完善,同时配备职工宿舍、职工活动中心等生活娱乐场所,保障职工全方位的生活娱乐需求。

 

914e85f408960b87ac78a78fed1f648

 

68c8b59dd0bb7cfeb51af8cbab4dbef

职工书屋等职工休闲娱乐场所

现阶段,我公司开始投资筹建新工厂,进行新工厂的人员储备工作。面向机电一体化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应届或近两年毕业的大学生进行招聘,根据应聘人员专业,主要安排设备管理、材料研发和工程技术工作岗位。应聘合格人员将送往总部进行全面系统性的培训学习,培训合格回来之后将担任新工厂重要管理骨干岗位。薪资安排如下:

1.总部实习培训期间,月度薪资:

本科学历(全日制):4500元+1000元外派补贴。

2.转正后薪资:4500元-8000元(具体根据个人实际工作情况再定)

3.公司积极帮助职工兑现区域内各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祥见《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裕安区吸引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施办法的通知》(裕政办[2017] 76号))(附后)。

4.联系方式:袁媛/王璨;联系方式:18297881122/18297888345。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