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6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成立于1978年,在全省设有16个二级机构、61个县支行,共390个营业网点,形成了遍布全省各地的机构网络和服务体系。

近年来,安徽中行持续高速发展,在系统内各年度绩效考核均为A或A+。2018年,安徽中行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2019年,净利润首次突破50亿。安徽中行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立志把科技元素注入业务全流程、全领域,打造用户体验极致、场景生态丰富、线上线下协同、产品创新灵活、运营管理高效、风险控制智能的数字化银行。

一、招聘范围

主要面向境内外院校2021年和2020年应届毕业生。营业网点业务岗(柜员少量招收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信科岗、管理培训生(综合岗、营业网点业务岗。

其中,管理培训生相关岗位仅在合肥招聘,营业网点业务岗在全省16地市(辖属区县均有招聘。

三、招聘条件

详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和申请职位页面具体要求。

四、专业需求

涵盖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专业。

五、网申时间及通道

1、时间:2020810—202091724点。

2、移动端入口:

 

对于您的加入,我们满怀期待,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