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池州中支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30日,系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级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农业保险,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一)客户经理若干名

1、学历条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其他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

3、岗位职责:负责业务拓展、渠道维护等财产险的销售工作。

(二)信息技术岗一名

1、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认同公司文化,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认真;池州属地生优先。

3、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核心、非核心系统落地运维工作;指导一线操作人员准确描述和清晰过滤操作性问题;负责对中支公司计算机及周边设备、网络设备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添置、验收以及发放登记归档;负责主持对计算机网络及硬件系统的维护。

三、有关待遇

1、提供岗位相关培训;

2、销售类业绩达标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六险两金;

3、双休,带薪年休假及其他法定假期;

4、发放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等福利;

5、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定期体检。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05662120669

邮箱:gpic_cz@163.com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