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参会须知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向社会输送我院优秀人才,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平台,我院特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一、主题

池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二、举办日期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

三、举办地点

池州学院体育馆

四、举办单位

池州学院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招聘会总体日常安排

8:30—9:00    用人单位签到

9:00—12:00   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现场交流洽谈

12:00—13:30  用人单位代表用午餐

13:30—16:30  宣讲、面试、洽谈

六、参会单位

为保证招聘会质量,学校综合考量用人单位综合实力、岗位数量、岗位待遇、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毕业生就业倾向等因素,最终审核通过报名单位名单如下

七、参会办法

1.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4月22日上午8:30~9:00间到达会场入场口“会务服务区”并签到入场,由志愿者引导至对应展位。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在学校南大门出示填写完整并加盖公司(单位)公章的“关于参加池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的函”(见附件),按照招聘场地指定路线进入会场(具体路线见池州学院简明地图)。

 

池州学院简明地图

八、注意事项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用人单位须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严禁”要求,严禁提供虚假信息,如有违法、违规行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2.招聘会期间请注意交通安全,妥善保管随身物品。

3.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应与网上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参会人员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退出校园和招聘现场。招聘行程如有变动,请提前告知。如无故爽约,就业指导中心将限制在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4.学校提供免费午餐、矿泉水。参会人员凭餐券就餐。

九、联系方式

1.会务总联络人

洪为宝  0566-2748777   13665660899

2.参会单位接待联络人

吴继承  0566-2748619   13905669825

张永东  0566-2748980   13515620298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