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池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改为线上举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经请示主管部门,原定于11月6日举办的“池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由线下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会,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线上招聘会参与方式:11月6日,毕业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查看单位、投递简历。有意向参加线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11月6日9:00-12:00登录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池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模块,查看毕业生简历,线上面试、签约。

各用人单位如有到池州学院举办宣讲会或小型专场(规模不超过50人)招聘、面试、签约的需求,可通过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预约,或直接与学校就业工作人员联系,学校尽量予以安排。欢迎到池州学院选聘毕业生!

联系人:吴声涛,电话0566-2748980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池州学院

                                                                                              2021年11月1日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