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学校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度会,旨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进程,抓住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阳光宁对下一步学校就业工作做总体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情况下,要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教育部、教育厅对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安排。“行百里者,半于九十”,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加快就业工作推进进度,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同时要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完成学校三阶段就业目标的信心,要提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之间联动机制,形成合力,打好就业组合拳,充分用好访企拓岗等市场化岗位,继续执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包联学院落实就业责任制度,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对未就业学生“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投递岗位”,同时,开展对困难群体、重点群体帮扶行动,决胜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教育部就业数据核查情况进行了讲解,以及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分管书记对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张永东审核:洪为宝)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