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8月18日上午,池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阳光宁对学校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生就业工作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当前学校的就业形势总体稳中有进,但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和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要求:一、学院要继续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全时跟进,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二、信心足,面对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各院系及就业工作部门辅导员老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台账要全,底数要清,在实现充分就业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四、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严格核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

会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学校整体就业状况各院系就业进展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就业工作中存在困难、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