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赴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2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汪贤才前往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合作交流活动。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研究院部分入驻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张晓安对汪贤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汪贤才代表学校感谢研究院及入驻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和实习就业平台,并介绍了池州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以及合工大“智能杯”创新创业大赛等进行了交流。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与部分入驻企业达成实习、就业和创新创业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汪贤才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对毕业生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毕业生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