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13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贤才强调就业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工作,就业数据的真实性是就业统计的底线,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字当头,全面细致的深入开展自查工作,积极跟进毕业生就业信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深入挖潜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提供跟踪服务;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责任扛在肩头。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全面严格审查就业数据,力保准确真实。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