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政企代表团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加强校政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10月27日,浙江省金华市“百校千企十万岗”专场宣讲会在博古楼礼堂举行,专场招聘会在一食堂门前的篮球场举办,核工业金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等56家用人单位携1100多个岗位来我校招聘。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方文利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他对金华政企代表团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优质企业,有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金华市人才服务和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沈慧娟和企业代表分别就市人才引进政策和员工福利待遇、培养方向为与会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招聘会设置在学校一食堂门前的篮球场上。现场学生兴致高昂,纷纷向用人单位提出与自身发展相关的问题,招聘人员热情地解答学生的疑惑,部分学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本学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第三场专场招聘会,指导中心落实“六稳”和“六保”,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企业。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