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池州学院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池州支行在我校博古楼大礼堂举行校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为中国建设银行储备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计算机应用等各类人才。

中国建设银行池州支行行长高小飞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介绍了企业规模、业务,员工的福利待遇、培养方向,此次招聘的岗位、要求等,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答疑互动。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方文利主持了演讲会,他指出,此次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拉开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序幕,今后将继续邀请更多知名企业来校招聘,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撰稿、摄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