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京师实验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芜湖京师实验学校是一所依托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民办公助的新型寄宿制高中。学校地处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芜湖市,气候宜人,环境优美,三条高速公路连接,紧邻高铁站和机场,交通便捷。

学校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246亩,3000学生办学规模。建筑和硬件按照省级示范高中标准建设。配置了先进的教学设备:拥有一体机的教室60间;按标准配置的理化生实验室、通用技术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音乐美术教室等20多个功能教室。

学校兴建了酒店式学生公寓楼四栋,按大学标准建制的4人间学生公寓,内有独立卫生间和空调。学生餐厅、浴室、超市一应俱全;拥有标准化塑胶跑道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等体育运动及健身场所。为真正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京师国教投资有限公司与政府合作,率先在安徽省建立起第一家4000亩中学生素质教育活动实践基地——珩琅山研学游实习基地。

京师实验学校得到了政府优厚政策扶持,给予学校30%教师编制,将京师实验学校作为高中教师职称评定的支教点,拥有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招聘须知

1、招聘时间:投简历到邮箱等待通知

2、学校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芜湖南路

3、学校微信:whjssyschool

4、报名邮箱:337598835@qq.com

5、联系方式:朱老师 18955355180 办公室 0553-8765099

招聘学科

高中语文、数学、物理、英语、历史、通用技术等。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能胜任高中教育教学的优秀毕业生优先。

2.具有多年高中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优先。

薪酬待遇

1.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2.依照法律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3.满工作量年薪7—18万元,在我校工作三年,考核通过后给予公办编制。

4.硕士生有政府提供的人才公寓免费入住,面积50平方米,生活设施齐全。

注意事项

1.应聘者持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学校办公室报名,或将相关证书及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学校邮箱,邮箱地址337598835@qq.com(电子简历规格命名:姓名+应聘学科)

2.有意者请递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学校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流程:笔试→备课→无生上课。

3.考核时间及地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芜湖京师实验学校正以饱满的热情,信心百般的豪情迎接新一轮教育改革挑战的到来!为人民办人民满意教育,育社会栋梁之才,永远是京师人执着的追求!为适应学校办学规模扩大的需要,确保高品位办学、高质量育人,本着“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正录用”的原则,现诚邀省内外教育精英加盟,共创京师实验学校。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